返回

「“Love you, no matter what.”」 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港島區賣旗日2023 - 個人義工

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有限公司
2023年10月27至28日
本會希望是次賣旗籌款用作興建新狗舍經費(預定本年下旬完工),預計能為超過150隻無家的貓狗提供臨時收容、治療和照顧以及年老的毛孩提供安享晚年居所。 現誠邀 各位一同參與本會於2023年10月28日(星期六)舉行的港島區賣旗日為了新狗舍的成立做好準備。是次賣旗主題為 “Love you, no matter what.” 主角全部為正在尋家的毛孩,它們或許不完美,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,但卻值得被愛著。其實人類亦一樣,有各式各樣的「不同」,但無論性別、家庭背景、喜好,性格等等,只要用心對待領養的小動物,它們都會無條件地愛你。我們希望是次賣旗可以動員超過二千名義工參加是次服務,衷心希望 各位一同支持,並慷慨解囊。
時間表
(你只可以申請一次)
受惠者類別
服務類別
義工要求
  • 語言:廣東話
備註
14歲以下義工需由家長陪同出席賣旗服務。 賣旗日開始時間為7:00am。義工最低需要參與4 小時賣旗服務。 最早歸還旗袋為10:00am。 還旗袋需要於事先登記地點歸還。 1. 中環 (中西區) 2. 西營盤 (中西區) 3. 上環 (中西區) 4. 灣仔 (灣仔區) 5. 北角 (東區) 6. 香港仔 (南區) 義工時數會於服務後2週內確認於社職帳戶內。
查詢
登入查看聯絡資料

香港拯救貓狗協會有限公司
非牟利機構 | 創立於2007年
報名截止日期 2023年10月14日
4小時

© 2024 Social Career Limited